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地新闻时政 > 文字稿件 >  正文
 
主旨发言聚焦创新推动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主旨发言聚焦创新推动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http://www.lfcmw.com  发布时间: 2018-11-14 22:0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王洋洋)11月14日,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举行大会主旨发言,与会嘉宾围绕“创新推动健康与可持续性发展”主题,通过主旨演讲、问答交流等方式,探讨医疗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实现。

在主题演讲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管理与组织系副教授Audrey Chia、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小儿矫形外科St. Giles教授David P. Roye, Jr.、Kaiterra联合创始人Jessica Lam、Uni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 Luis Nuno Ayala和Hi Technolog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us Figueredo等嘉宾分别发言,他们从学者、企业家的角度阐述了医疗健康领域产业创新的重大意义,聚焦合作与发展。

Kaiterra联合创始人Jessica Lam认为,站在全球的高度来进行产品开发会有很大的创新潜力,也可以更好适应不同的市场。“作为企业,无论是生产产品还是设计产品,最终所有这些数据都是帮助我们了解怎样改善户外空气质量,因为我们要的是一个有蓝天、有清新户外活动环境的世界,这正与全球可持续性发展目标高度契合。”Jessica Lam说。

稿源: 廊坊传媒网 编辑:袁鸿蕾  
上一篇: 大数据应用推动精准医疗可持续发展下一篇: 可持续性发展需要社会创新
更多精彩尽在廊坊传媒网(www.lfcmw.com
新闻热线:0316-2033937
传稿邮箱:lfcmw2011@163.com

 >> 新闻排行榜
 >> 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