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坊间视频  >  

市医院举行爱耳日义诊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3-03 17:08:28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颖劼)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陈艳丽带领团队开展义诊活动,为二病患者现场答疑解惑。

陈艳丽表示,全球大约有4.66亿人患有残疾性听力损失,超过了世界总人口的5%,其中3400万是儿童,耳病的预防和治疗不容忽视。

活动现场,耳鼻喉科医生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进行现场耳部健康检查,并耐心的讲解保护听力的具体方法及预防耳部疾病的相关知识,免费测血压的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陈艳丽指出,耳朵是聆听世界的窗户,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有不同的耳朵保健方法。

通过此次爱耳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们对听力的关注度,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能掌握爱耳、护耳的相关知识,使市民真正意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懂得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爱耳日的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