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坊间视频  >  

石油情融铸军民魂

我市设立首家社会荣军服务站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22 19:45:51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领导为“荣军服务站”揭牌。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闫默 通讯员 杨蕊)6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河北廊坊销售分公司联合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廊坊市军分区、优企联盟商会,在中国石油河北廊坊销售分公司第24(华苑)加油站共同举办廊坊市首家社会荣军服务站揭牌仪式暨“石油情· 军人魂”荣军加油卡首发仪式。

据介绍,荣军服务站的筹备历经两个月的时间,从优先加油、优惠价格、优质服务三方面为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家属提供服务,同时还得到了廊坊市心理协会、优企联盟12家企业及其他企业的大力支持,实现了衣、食、住、行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让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家属得到物质生活与精神食粮的双向丰收。

向首批已申领的退役军人发放“荣军加油卡”。

据了解,廊坊地区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均可申领中国石油河北廊坊销售分公司为退役军人发放的实名制专属“荣军加油卡”。

荣军加油卡网上申办系统已开通,活动现场已申办加油卡300多张,后期将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退伍人员资料继续办理荣军加油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正是发挥国有企业在拥军优属、尊重尊崇退役军人事业中示范作用的体现。是和平时代的鱼水情,新时代文明发展的象征,也将成为城市文明的新亮点。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