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坊间视频  >  

廊坊市人民医院12日对外全面开诊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5-12 16:39:4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颖劼 编辑 鲍冀馨)“请大家遵守就诊秩序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提前打开行程码核酸检测完成检查后有序入门诊大厅。”5月12日廊坊市人民医院在经过多轮清洁消毒相关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完全合格达到复诊要求后,正式对外全面开诊。

上午800记者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就医。市民在经过智能化的体温测试系统快速筛查和预检分诊通道后,正常取号等待就医

据了解,市医院全面开诊后门诊工作时间依然按照夏令时7:30-12:0014:00-17:30冬令时7:30-12:00,13:30-17:30。成人、儿童发热门诊、急诊均24小时应诊。患者就诊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原则上患者本人就诊,却因特殊情况需要家属陪同的,减少陪同人员

“我们医院在全面消杀的基础上,连续多日所有病区及科室物表、地面、设施设备等进行360°无死角的深度消杀处理,为广大群众就医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晓香介绍。

为保证接诊环境的安全,医院制订了多套应急预案,如有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封控管控区、集中隔离场所、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码为红码黄码、健康码有特殊弹窗提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 (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情况者会有专门的预检分诊人员指引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为避免人员聚集,符合院感防控要求,市民尽量选择预约挂号。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