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坊间视频  >  

廊坊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十周年庆典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2-09-08 15:04:3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艳静 摄像 刘鹏飞)十年栉风沐雨,十载薪火相传。9月8日,廊坊市第二十五小学(以下简称“市二十五小”)举行十周年庆典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 吕艳静 摄

本次活动以“回顾足迹 展望未来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为主题,分为启航篇、成长篇、展望篇三部分,通过不同形式的文艺汇演展示该校的办学成就。

上午8点左右,活动在欢快的《欢沁》乐器演奏中拉开帷幕。二年级组的杯子舞、五年级组的民族服饰走秀、六年级组的舞台剧、教职工的古典舞等表演,展示出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欢沁》乐器演奏中拉开帷幕 吕艳静 摄

市二十五小学生认真观看文艺表演 吕艳静 摄

据了解,市二十五小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占地10802平方米,建筑面积5662平方米,现有学生1736人,有教职工113人,其中专任教师112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十年来,学校一直秉持“人皆有才、人无全才、因材施教、人人成才”的教育理念,坚持“文化立校、规范办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以“求知”为校园文化主题,以“孰为汝多知乎”为校训,引导学生勤于学习、敢于质疑、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打造仁爱、博学、创新、自强的校风,严慈相济、教学相长的教风,博学、审问、慎思、笃行的学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