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看中国  >  

“小马扎”把全会精神带到百姓身边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时间:2021-11-17 09:05:30

“敲锣打鼓笑开颜,六中全会来宣传,会议精神实在好,点赞!六中全会明方向,指导未来新航向,学习贯彻不放松,见行动!……”11月14日,在隆尧县牛家桥乡梅庄村文化广场,“小马扎”宣讲队员用三句半的表演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隆尧县积极组织“小马扎”宣讲队,集中本地乡土人才,创作了一批“三句半”“快板书”等精彩节目,依托农村文化广场、社区文化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文化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

截至目前,隆尧县已有25支“小马扎”宣讲队、160名宣讲队员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将全会精神带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推动全会精神进家入户、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