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杨晓和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 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0-26 14:47:35


10月25日,市委书记杨晓和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只争朝夕、不舍昼夜,鼓舞干劲、加压奋进,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临空经济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规划建设,努力把临空经济区打造成为廊坊乃至全省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 。

杨晓和先后来到廊坊临空经济区综保区、航空小镇、临空家园、临空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和规划馆、项目馆、拆迁馆,详细了解临空经济区规划编制、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临空经济区前线指挥部,杨晓和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临空经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杨晓和对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廊坊临空经济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规划水平持续提升,项目建设强势推进,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征迁工作平稳有序,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各级干部在担当作为上作出了表率。

杨晓和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国、全省高度认识和把握规划建设廊坊临空经济区对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加快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健全完善举全市之力加快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体制机制,市委、市政府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广阳、永清、固安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市直各部门要强化牵头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奋发作为,以人人争当“责任人”、不做“局外人”的良好姿态,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第一服务员”,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投产达效。要强化督查问责,健全完善奖惩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奖优罚劣、赏罚分明,牢固树立能者上、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把合适的人用到合适的岗位上,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部署高水平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并讲了具体意见,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牵头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