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杨晓和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氛围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5-17 10:22:59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邢建平)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晓和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来廊调研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各自牵头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和各级各部门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形成了领导带头学的好风气,探索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好机制,推出了一批有影响有特色的好做法,营造了激情工作挑战不可能的好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实现良好开局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升级加力,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教,抓好学习培训和基层宣讲,策划开展更多更好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突出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民生工程落实,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着力满足群众“微心愿”,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更多实惠。要激发工作动力,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加快推动三大板块崛起,大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推进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见到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保障,完善定期例会、沟通联络、情况通报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推进。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组组长、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