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河北经济报】安次区将举办首届打击乐音乐节

来源:河北经济报 2020-10-10 14:44:47

本报讯(记者 祝雪娟)近日,记者从安次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日至10月8日,安次区将举办幸福壹佰生活城启动暨首届打击乐音乐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乐器产业展暨首届幸福壹佰生活城线上嗨购节、安次区首届音乐节、打击乐行业发展沙龙、企业品牌文化交流论坛、打击乐主题大师课、王家训打击乐团专场演出等6大活动组成。

乐器产业展暨首届幸福壹佰生活城线上嗨购节主要以线上直播展售、线下体验观展的方式进行。参展企业30家,主要展出安次区龙头乐器厂商及进出口商品企业的特色产品。首届音乐节每日举办一场乐器演奏活动。

打击乐主题大师课将邀请国内顶尖打击乐团——王家训国际打击乐团艺术家与当地专业表演团体,以讲述、演示、互动的形式,为当地市民提供一个与专业表演艺术家沟通交流的机会。

王家训打击乐团专场演出是由王家训国际打击乐团带来的主题演出活动。届时,观众将走进剧场,享受一个“视觉+听觉”的艺术盛宴。

打击乐行业发展沙龙活动将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乐器生产厂商、表演艺术家共话打击乐行业及乐器产业发展趋势。

企业品牌文化交流论坛是以本次参展企业相关产业为基础,邀请产业与关联行业代表,以品牌交流,行业趋势分享的方式,为企业间搭建沟通平台,提供合作基础。

编辑: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