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河北经济网】安次区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河北经济网 2021-04-08 11:05:40

本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欢)听党史、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次区立足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相继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故居等场馆,在红色文化浸润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接力中传承责任担当。

该区以党建为引领,倾力打造“百里环线党建示范长廊”,致力于建设“党建示范样板基地、干部素质提升基地、发展成果展示基地”,涌现出一批叫得响、树得牢的党建标杆典范,为助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该区打造了葛渔城镇红色文化小镇红色旅游示范村街,探索推行建立红色旅游+生态农业发展新模式,投资200余万元建立全区首家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基地,设立全市首家乡镇级党校,打造出红色记忆党史馆、党史文化长廊、电影公社、户外入党宣誓台、红色党建文化街和党建文化小公园、“忆苦思甜饭”万顺居饭铺等红色旅游项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编辑: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