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霸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1-06-16 15:00:4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滕雪叶)6月4日,霸州市第二季度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家具项目、装备制造和传统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对壮大霸州市特色定制家具产业集群、加快新旧功能转换、打造宜居宜业城市,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本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1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9亿元。项目包括:投资3.2亿元的柏思诺年产50万件家具项目;投资2.3亿元的清新包装年产1.16亿平方米环保纸箱及0.45亿平方米新型环保彩箱项目;投资1.7亿元的博瑞科技工程机械研发及数据服务项目;还有投资1.5亿元的胜宝制管技术改造的传统产业升级项目。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霸州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新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要举措,霸州市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保障,支持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霸州市委书记王斌说,今年以来,霸州市建立重点项目领导分包责任制,对省市重点项目实施四套班子领导分包,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名分包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工期计划、一抓到底”,确保成熟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前期项目完成审批手续、在谈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编辑: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