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我市在京津冀中小学 校园足球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1-08-03 11:55:5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石径宇)近日,由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廊坊市教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联盟杯”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我市选手获得2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的好成绩。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2016年,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北辰区与我市签署了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为促进三区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作为合作协议重要内容,三区市每年轮流主办校园足球邀请赛。

北京市大兴区为本次邀请赛进行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赛程紧凑有序,过程精彩纷呈。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三区市20所学校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共五个组别,赛制分别采用11人制和8人制。我市选派5支代表队参加了全部组别的比赛。

比赛中,京津冀三区市运动员、教练员通过足球进行文化交融、情感交流,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第一中学男子足球队获得此组别的五连冠,新世纪中学男队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市第十三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亚军,固安县第二中学、大厂县第二小学分获初中女子组、小学女子组第三名。

本次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三地教练员、运动员的学习和交流,达到了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我市中小学足球健儿在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优良的体育精神,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编辑:朱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