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今日报道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1-08-22 20:48:3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苗苗)8月22日上午,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传递百姓心声、共商发展大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大会报到处记者看到,代表们统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核酸检测,并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代表报到工作便捷、高效、有序。

“作为一名老代表,我会充分发挥‘老带新’的积极作用,在会上认真研究报告,从乡村振兴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人大代表、三河市泃阳镇定福庄村党支部书记崔洪毅说。

“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代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进青少年美术教育工作。”市人大代表、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党总支书记刁婷婷说。

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凝聚智慧力量,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为廊坊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