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三河:“大篷车”开进校园 迎冬奥体验“冰雪”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1-12-17 10:32:2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博楠 通讯员 刘伟)12月8日,中国首位世界滑雪冠军、北京冬奥宣讲团成员郭丹丹,带领团队将“冰雪大篷车”开进三河市第八小学,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开始了。

活动中,郭丹丹向同学们讲述自己运动员时期的经历,呼吁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勇于追逐梦想、实现梦想,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充分发挥优质专业企业作用,组建了三河市企业冰雪大篷车,装载着冰雪运动器材、冰雪运动展板及宣传册等,先后走进东定府村、首钢社区、蓝天小学等31个村街、社区和学校,推动冰雪大篷车赶大集、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了冰雪运动体验、冬奥知识讲解、趣味比拼等活动。

三河市企业大篷车与“冰雪大篷车”形成合力,加快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营造了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村民们和小区居民闻讯纷纷赶来体验冰雪项目,乐在其中。

编辑: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