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郝会体: 平凡岗位作贡献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2-06-21 09:40:38

记者 吕新颖

郝会体,男,196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生态环境局信访举报中心主任。自2007年7月转业到原廊坊市环境保护局以来,始终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积极贡献。10年来,所带领的部门和其个人先后8次被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市级“文明服务窗口”先进集体和标兵。

信访举报中心工作纷杂、头绪多,举报工作涉及各类工业生产专业性问题。郝会体不会就学,找了大量书籍进行学习钻研,积极参加各种培训班;不懂就问,向老同志、专家学者虚心请教各类环保专业问题。10年来,共处理各类信访案件5万余件,做到件件清账,结案率达100%。

郝会体把工作当成乐趣,把任务当成学习,兢兢业业、任劳任怨。10多年来,他始终以一名老兵和老大哥的身份,团结、带领和影响身边的同事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环保业务,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根据环境信访工作特点,先后制定了《环境信访领导包案制度》《环境信访应急工作制度》《环境信访季度、年度考核办法》《环境信访工作手册》《环境信访工作培训手册》,推进了环境信访举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