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大厂举办“2022年夏季 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2-08-03 09:16:0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王莹)日前,由大厂社会事务局联合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厂团县委举办的“2022年夏季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在五环公园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我学习的专业是建筑学,原本还担心在本地找不到好工作,今天一来,发现就业机会挺多的。”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王琛正忙着记录自己心仪的岗位。

就业稳则民心稳,民心稳则社会稳。大厂结合企业实际,聚焦群众就业需求,组织廊坊中集空港设备有限公司、力姆泰克(廊坊)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廊坊味全食品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普工、电气工程师、库管、文员、会计等17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了包括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在内的500余人到会应聘,其中,有200余人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大厂坚持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着力建设了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相适应、城乡统一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各族群众“铺路搭桥”,为各大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今年以来,大厂运用信息化技术,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共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28场,城镇新增就业2819人,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528人,让更多群众圆了就业梦。”大厂社会事务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洋说。


编辑:朱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