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

河北移动心级服务形象大使——客户信任的“营业明星”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22-09-30 10:30:07

致敬青春 不负韶华

她们,是河北移动一线工作人员,是河北移动心级服务形象大使。她们,以工匠精神锻造心级服务,以优质服务响应客户需求,以创新精神锤炼服务质量。闪闪发光的她们,热忱、真挚、温暖且有力量。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她们的故事~

唐山分公司 王春霞

王春霞,2010年加入河北移动唐山分公司。12年来,她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真诚服务,曾多次获得“服务明星”“市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一次工作中,王春霞注意到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精神不振,便主动询问老人是否身体不舒服、需要帮助。老人表示只是天气太热了,不需要帮助。于是,王春霞帮老人在自助机成功缴费后,便目送老人离开。细心的王春霞发觉到老人的变化,赶紧跑到老人身边搀扶着他,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老人争取了有效的抢救时间……老人的家人被王春霞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精神深深打动,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王春霞手中,连连称赞她服务体贴入微暖人心。

廊坊分公司 李影

李影,2007年入职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15年来,她勇敢地面对每一次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总是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真挚的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带来“舒心、暖心、贴心、安心、放心”的服务体验。

李影在营业厅曾接待过一位特殊客户,对方是聋哑人,走进营业厅后便吱吱呀呀地比划着自己的需求。李影见状,快速走到顾客身边,用微笑安抚客户情绪,用便笺纸写下问题与客户“笔谈”。经沟通,李影了解到客户的手机卡损坏了,想要进行补办。于是,她顺利地帮客户办理了补卡业务,并主动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客户,让客户以后有不懂得问题可以发短信给她。客户接过写有李影手机号的便签,为她竖起了大拇指。无声的肯定,胜过一切赞美。

沧州分公司 程琳

程琳,2003年加入河北移动沧州分公司。19年来,她始终把客户当做家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心用情为客户服务,曾多次获得“服务明星”、“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

去年冬天,程琳在营业厅遇到一位情绪激动的老年客户。经询问得知,客户昨天刚交过30元话费,但今天就提示欠费了,老人十分不解,想要了解消费明细。程琳在安抚老人情绪后,立即帮老人查询了资费信息。细心的程琳发现,老人以往话费只有几元钱,但本月的通话费用达到了35元。于是她耐心询问老人是否最近通话较多,并接过老人的手机帮忙查找原因。原来,老人刚换了一部智能手机,昨天和亲戚打电话,因为不会操作,以为自己将电话挂断了,但却没有挂断,实际使通话时长高达160分钟。程琳向老人详细说明了账单情况,并热情地教会了老人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老人连连致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刚刚情绪不好,你还这么耐心的帮我找原因、教我用手机,谢谢你,我给你打10分!”

承德分公司 李晓洁

李晓洁,2009年加入河北移动承德分公司。13年来,她一直保持着对通信服务的热忱,善于沟通,勤于总结,高效解决客户问题,赢得客户10分信任、10分满意、10分好评。

今年春天,一位老年客户十分焦急地走到李晓洁营业窗口,情绪激动地让她帮忙查下话费详情。李晓洁暖心地给老人接了杯水,温柔地说道“您别急,我会帮您解决问题的”。经查询显示,老人的资费中有大量的“梦网”信息费用,李晓洁瞬间意识到老人的手机可能中病毒了。于是,她接过老人的手机,仔细检查,发现多款病毒软件并一一删除后,她又帮老人设置了服务密码,耐心为老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主动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老人,嘱咐老人今后有不明白的通信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她。李晓洁以真挚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张家口分公司 史海娟

营业厅是通信服务的最前沿,是客户接触的第一窗口。史海娟入职十三年来,始终以真挚待客户,以服务暖人心。

有一次,营业厅走进一位情绪激动的客户说要携号转网。史海娟面对客户的谩骂,始终保持微笑,待客户发泄情绪后,她耐心地询问客户携号转网的理由。了解到客户因为资费问题而想要转网后,史海娟立即帮客户查询他的资费套餐,并详细地为客户讲解账单,还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推荐客户办理了更合适的套餐,同时主动加了客户微信,诚恳地告诉客户“您有什么不懂得问题,可以随时找我,我都会帮您解决”。史海娟凭借真挚地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致敬青春,不负韶华。

她们,是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凡的移动人。

她们始终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为客户带来“舒心、放心、安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编辑: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