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廊坊  >  

【河北新闻网】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迎来1721名新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时间:2021-09-16 10:33:02

图为新生在报到处登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洪洲、王宏海)9月14日上午,伴随着习习凉风,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一波报到的2021级新生。他们怀着喜悦、憧憬、带着追求,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

晨曦初露,教学楼已经装点一新。醒目的欢迎条幅早已张贴就绪,在报到处,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起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共招收1721名新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严格控制报到通道的人群密度,新生将按照所选系别,分三天进行报到。同时,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立了一米防控线,学生排队入校,并进行体温检测。

据了解,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专业设置包括工、管、经、艺四大学科在内的综合性高职院校,学院设有机械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现代服务管理、文化艺术五大类专业群。其中艺术设计(书法方向)专业为学院与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河北省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点;数控技术专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会计”专业为河北省骨干特色建设专业。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