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廊坊  >  

【河北新闻网】廊坊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时间:2021-12-16 09:08:31

廊坊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廊报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廊坊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全市法院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理解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围绕新的伟大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大壮说,廊坊市县两级法院将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提速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办案攻坚,克服短板弱项,努力提升审判质效,推动调解工作精细化,丰富“廊坊经验”;以“三项工程”建设为抓手,创新举措,全面建设智慧型、能力型、效率型法院,推动廊坊法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廊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学亮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统筹抓好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减税降费、“精细服务”试点等工作,以学习全会精神为统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强大动力。

廊坊市档案馆馆长辛瑾表示,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弘扬社会主义新文化,丰富馆藏资源,推进京津冀档案协同发展和资源开发,不断开创管理体制科学、法规标准完备、基础设施优良、档案资源丰富、信息化程度高、服务功能完善、社会高度自觉的档案工作新局面。

廊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任红霞表示,市总工会将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群体,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其急难愁盼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位于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的宏远智慧创新产业园基地项目,是集中试研发、组装生产、企业孵化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城市新业态园区。该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吕雪锋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三个词总结自己学习感受。他说:“百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创造了非凡的伟大成就,我们企业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党的带领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信心十足。”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