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永清经开区 集中签约 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73.6亿元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5-21 10:17:30

廊坊传媒网讯(通迅员 王学东 记者 刘杰)5月19日,在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永清经开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签约永清健康云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科技装备制造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73.6亿元。

据了解,永清健康云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由世纪互联月球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3.6亿元,重点建设智能+科技数字化展厅、健康云智能资源汇聚平台、数据综合分析保障中心等,建成后将为互联网科技大客户、大型云智能服务厂商和医药健康领域知名企业提供优质的云系列产品服务、网络服务等,加速形成集群效应和优势数字产业生态。科技装备制造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由香港虹图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将建设汽车零部件定制装配及研发孵化中心、多层高标准物流库房,打造涵盖汽车零部件分拣、智能装备加工、供应链仓储配送、区域结算及电商服务中心等全方位一体化产业基地。

今年以来,永清经开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明确“深耕北京、借势临空”的发展路径,明晰了“2+1”产业发展定位,重点发展现代商贸物流总部和航空智能制造两个新兴产业,做优做强现有的高端装备制造业。通过大力实施“3316”招商引资计划,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永清经开区,为全面提升园区能级、打造经济发展“高产田”提供了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