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杨燕伟在参加霸州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时强调

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 切实把党代会部署转化为发展实效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17 20:59:5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磊)8月17日上午,杨燕伟同志来到霸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报告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奋斗目标,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切实把党代会部署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杨燕伟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市党代会报告对廊坊市情认识得深、研究得透,对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分析得深、把握得透,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具体安排,对北三县、临空经济区、中心城市、南三县四大板块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统筹发展和安全六方面工作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把握发展大势、明确任务目标、谋划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杨燕伟强调,霸州作为南三县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在全市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霸州各项工作中。要增强担当意识,在经济运行、增投资建项目、落实开发区 “双倍增”计划和做好底线工作上再加力,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以实绩实效展现新作为、新气象。要增强机遇意识,在转型升级、协同发展、深化改革、生态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加快对接京津雄步伐,大力推进与雄安新区的交通互联互通,积极谋划启动高铁新城建设,努力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把机遇转化为发展现实。要增强问题意识,聚焦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产业扶持、民营企业帮扶和政策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力度,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增强实干意识,按照党代会精神,对霸州的战略部署、思路理念、任务目标、工作举措等进行全面梳理、优化提升,深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干事,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扛起在全市发展中挑重担、走在前、作贡献的重任。

房欣、李清涛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