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18 20:54:2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郑晨子)8月18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市委七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宋立功同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37名,实到37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宋立功、李晓鹏、刘子儒、李雪强、邱峰、刘海军、杨明铭、李向海、张瑞平为市纪委常委,选举宋立功为市纪委书记,李晓鹏、刘子儒、李雪强为副书记。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决议。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立功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从现在开始,七届市纪委将带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与重托,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正式履行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刚刚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为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跑出廊坊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锚定了方向,描绘出了美好蓝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高效正确地履行职责,在新征程、新的历史使命中发挥重要作用。

宋立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地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精准有力开展监督,突出重点、盯住难点、疏通堵点,做到有腐必反、有案必查,持续重拳反腐肃贪。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用好用足“学制度用制度”机制,持续开展学规学纪学法,既要刀刃向内,又要注重关心关爱,为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