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杨晓和杨燕伟等市领导看望参加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22 10:25:00

8月21日,杨晓和、杨燕伟等市领导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记者 贾珺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邢建平)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晓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市委副书记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到天都大酒店、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和廊坊国际饭店,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李波主持看望活动。

杨晓和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政协委员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各位委员在各条战线上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深入谋划未来五年市政协工作,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各位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担当政治使命,坚定政治方向,本着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确保选出新一届市政协好班子。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广泛凝聚共识,及时反映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汇集民力,大力营造和谐稳定、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要保持良好会风,严格执行会风会纪,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展现良好形象,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努力把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

李波表示,全体市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市委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完成好选举任务,严格执行大会纪律,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市领导谷正海、张平、布泽文、王世强、李玉宝、李艳军、房欣,市政协秘书长王振生参加看望活动。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