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杨晓和等7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22 22:21:2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王洋洋)8月22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大会由蒋洪江同志主持。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57人,本次会议实到5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表决,推选杨晓和等7人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 年8月25日12时;决定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关于设立市八届人大法制等八个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代表参会情况的汇报。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