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杨燕伟在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十三讨论组讨论时强调

充分发挥优势 认真履职尽责 为廊坊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8-24 21:15:5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磊)8月24日上午,市长杨燕伟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十三委员讨论组分组讨论。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契合廊坊发展实际,是一个创新求实、开拓进取、提神奋进的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燕伟指出,一直以来,全市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过去的几年,廊坊大事要事叠加、难题难事交织,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了“三个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

杨燕伟强调,政协委员精英荟萃、人才济济,是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运用好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各类平台,广谏发展之言、善谋发展之策,为廊坊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继续当好各自行业领域的“领头羊”,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引领带动本行业、本领域、本部门的干部群众干事业、抓发展、作贡献,在各自战线上形成团结干事的浓厚氛围。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到群众中去,广泛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出去”,把群众的呼声诉求“带上来”,帮助党委、政府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人心、汇聚合力。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打造、法治政府建设、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拿出更多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布泽文参加讨论。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