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大城开展“理响为民”宣讲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3-04-28 18:50:5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雅娜 李云飞)近日,大城县委宣传部、紫逸祥书院联合举办大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响为民”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暨“读书,让生活更美好”思想道德教育公益讲座,更好地激发广大市民、学生读书的兴趣和热情。

讲座中,大城县“理响为民”平舒宣讲团骨干杨明章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金句,宣讲了新时代读书的价值和意义。他从传统文化和历史人物合理切入,增强同学们的共情感,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与价值观,并现场解答听众在读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把更多时间留给阅读,丰富知识,提高自我文化素养,营造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大城县“理响为民”宣讲行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打造“理响为民”宣讲品牌为目标,坚持百姓态度、聚焦百姓关切、构建百姓话语,有力有效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大城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