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我市非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获河北大赛金奖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0-15 09:59:0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马颖劼) 日前,2020年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束。我市非遗志愿者团队报送的《留住文化根脉 守护美丽乡愁》非遗保护志愿服务项目和固安县报送的《“蓝朋友”志愿服务队普及消防知识志愿服务》项目获得大赛金奖。我市12个志愿服务项目参选,取得两金两银三铜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申报项目达243个,涵盖脱贫攻坚、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文化传播等10大领域。

全省共有39个项目入围大赛决赛。在为期2天的决赛中,志愿服务项目以路演、答辩的形式展开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

据了解,廊坊非遗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09年,从最初的5个人发展到目前的500余人。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