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穆杰家庭:

绿色生活 绿色消费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0-28 10:48:07

记者 张甜歌

香河县钳屯镇红庙村的穆杰、李春明家庭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及宣传工作。

“我们一直坚持选用无磷洗衣粉、含氧清洁剂和香皂,倡导亲戚朋友也使用无污染的清洁用品。”穆杰说。穆杰、李春明的家总是干净整洁,屋内最引人注目的是案头、窗台、墙角处的小盆栽,绿意十足。

“平时,我特别喜欢来她家串门。她经常会给我一些新品种的绿植,还教我一些生活上的小窍门。”邻居刘女士说。

穆杰家庭在营造绿色家园的同时,引领整个小区创建绿色家庭。

倡导绿色生活,坚持健康理念。穆杰教育孩子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用电、不随手乱扔垃圾的好习惯。

为让更多家庭转变消费观念,穆杰一家创办了和丰源生活馆。

多年来,穆杰、李春明坚持诚信经营理念,他们不吃的东西,绝不会推荐给客户。

在诚信经营的同时,穆杰、李春明还注重传统文化宣传,经常组织周边的孩子学习《论语》《弟子规》等。每年夏天,和丰源生活馆都会无偿为环卫工人提供绿豆汤、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