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燕郊移动多举措强化宽带品质提升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0-29 11:58:11

廊坊燕郊移动聚焦家庭宽带满意度提升,通过主动关怀服务、狠抓基础维护、打造装维名片三项举措,提升家宽端到端网络质量,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燕郊移动持续开展家宽主动服务工作,每月通过家庭质量画像识别质差客户,装维人员主动上门服务,重点对客户光猫、路由器、户线等开展检查,针对测速不达标的设备给予更换,改善用户上网体验。积极响应故障问题,成立紧急应对小组,迅速出台措施,缩短故障时长,保障客户感知。

燕郊移动在基础维护方面狠抓客户投诉处理效率,在用户报障后,维护人员及时预约上门或远程引导解决故障问题,在保障服务的同时与用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当遇集中大面积故障,在市县调度及一线综合代维高度配合协同下,燕郊移动实施快速抢通,有效缩短了故障处理时长,提前避免大量投诉产生。

燕郊移动注重提升一线装维人员的形象、技能和言谈举止,持续打造装维名片,定期开展现场穿越,为装维人员培训赋能,确保着装统一、言谈举止标准化、专业能力水平达标,提升装维触点客户感知。(通讯员 边海翔)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