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加强市容环境整治 打造靓丽街区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0-30 10:25:30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郑文辉 段贵争)为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广阳分局步行街东网格以迎接省创城测评检查为契机,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努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靓丽的商业步行街。

“见缝插针”增车位。步行街东网格从实际出发,本着为民解忧的执法原则,积极勘查,认真研究,在现有的车位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在步行街的三大街内街、和平路西侧中国联通门前、和平路东侧和安里道路两侧,新增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6个、自行车停车图标32个、自行车停车车位线309米,有效解决了周边市民车辆停放难题。

“门前三包”再夯实。步行街东网格督导商家严格按照“门前三包”协议内容规范经营,维护好门前经营秩序,不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店外经营等。加强巡查监管,对堆放在门店外的物品予以清理,对屡教不改的商户予以行政处罚。本周以来,共规范店外经营摆放30余家、清理堆放废弃物料7处、清理占道广告牌5个。

“非法广告”大清理。步行街东网格对卷帘门、墙体、灯杆等处的非法小广告予以清理,发现一处、治理一处,不留死角。同时对商家张贴的橱窗贴画、促销海报、宣传条幅等也予以清除。本周以来,共清理各类非法小广告230余处、条幅11条、橱窗广告30余处,有效改善了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