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HELLO 小孩”公益项目 向500名小学生捐赠爱心套餐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1-09 14:56:57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王锦妍)11月5日上午,广阳区教体局、区妇联在北旺乡北旺中心小学开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 小孩”公益项目爱心捐赠行动,500余名受赠小学生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区妇联向北旺乡500余名学生发放了“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包括彩笔、文具盒、保温杯、雨伞、健康应急包等17种学习生活用品。“HELLO 小孩”爱心套餐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 2015 年推出,主要面向困境学生和留守儿童群体,提供日常和灾后应急所需的生活及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区妇联负责人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HELLO 小孩”公益项目情况,鼓励广大少年儿童要胸怀理想、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少年儿童最关心最直接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收到爱心礼物的孩子们欢喜不已,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