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金艳英:

文化惠民送到居民身边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0-11-11 11:45:57

记者 刘艳芳

“我是一名党员又在社区工作,居民满意的笑脸就是我工作的动力。”这是广阳区新源道街道金桥社区党支部书记金艳英挂在嘴边的话。

在金桥社区,金艳英和居民成了“家人”。从最初工作时的手忙脚乱,到如今得心应手,11年来,她不断摸索,即使细小、繁杂的事也会倾注更多精力,越是困难、为难的事越勇于“出头”。

金艳英说,社区宣传活动居多,居民可以从中获取信息,但亲身体验参与的机会很少。根据社区内中老年人居多的情况,金艳英想到可以通过互动教学的形式,让社区居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2015年3月,金桥社区启动“社区课堂”党建服务项目。

金艳英还联系共建单位市图书馆,建立社区图书室,配备与市图书馆相同的图书借阅系统,定期更新书目。2016年,金桥社区被评为“河北省书香社区”。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