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非法代办“引进人才落户” 黑中介被查处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1-07 10:51:37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为营造良好的人才引进的社会环境,有力保证三河市引进人才落户政策的顺利实施,三河市公安局主动出击,对非法代办“引进人才落户”、涉及违法犯罪的中介公司全面摸排,严厉打击,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代办“引进人才落户”案件。

2020年12月20日,三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经工作获悉:燕郊开发区有黄牛中介非法代办“引进人才落户”,立即抽调精干警力,通过多方走访排查,最终将非法代办“引进人才落户”窝点地址锁定。

经过近十天的蹲守,获取并固定了相关证据,于2020年12月28日上午11时,民警将该窝点一举捣毁,抓获两名嫌疑人。2020年9月以来,违法嫌疑人魏某(男,27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与刘某(男,29岁,河南省延津县人)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成立某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百余不特定人办理落户手续,获利40余万元,期间注册三河市某建筑有限公司等90余家空壳公司。民警现场查获公司营业执照90余份,伪造的印章15枚。

目前,违法嫌疑人魏某与刘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