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日报社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健康安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1-13 20:47: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2日凌晨,廊坊日报社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选派工作组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报社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接到通知后立即选派组成工作组,由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康连存带队,组成十人工作组进入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所辖的永祥街社区和兴安街社区开展疫情排查防控等工作,确保居民健康安全。

为确保核酸检测期间组织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将工作组分为3组,每组由一名科级干部带队,全力协助两个社区所辖的四季花语、德仁永祥苑等三个检测点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月13日下午5时,已协助完成三个检测点共计5500余人核酸检测。

在此期间,报社工作组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登记居民核酸检测信息,维持人员秩序、引导提醒居民保持安全距离,保障居民安全、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并协助医护工作人员,为辖区内老人、行动不便居民提供上门采样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