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车驾管窗口服务需预约分时办理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1-20 10:04:5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姚津滨)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按照我市解除封闭管理的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及车驾管工作实际情况,自1月19日起,全市车驾管服务窗口恢复各项业务办理工作(固安县除外,恢复时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类车驾管窗口业务实行“网上预约、电话预约”分时办理的方式进行。广大群众需要提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到相应的场所办理相关业务。

市区需要现场办理的车驾管业务,当事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廊坊车管”或者微信小程序“廊坊市车管所业务办理网上预约”预约办理相关业务。各县(市、区)需要现场办理的车驾管业务,则需要当事人进行电话预约。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需要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或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e.122.gov.cn)进行预约,再按照预约时间到相应的考试场进行考试。

目前,所有车驾管窗口业务办理一律实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管理。广大群众在办理窗口业务前须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提前确定“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以免影响业务正常办理。

交警提示:目前,我市已全面开通26项网上交管业务,驾驶员可以通过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预选机动车号牌、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申领临时号牌、补换领驾驶证、变更机动车和驾驶人联系方式等业务。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