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清融雪 保路畅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1-26 09:50:21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崔帅)1月25日,市区出现降雪天气。广阳区环卫局、安次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迅速启动降雪应急预案。当日6时,两区2000余一线工人全员到岗,在早高峰到来之前,对道路进行清雪作业,并对部分已结冰路段抛洒融雪剂,进行融雪除冰处理。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积雪。记者 杨锦乐 摄

截至当日14时左右,广阳区环卫局重点对祥云道、广阳道、银河路、新华路等主干道进行了清融雪作业,出动5辆大型撒布机、5辆小型撒布机,使用融雪剂约50吨;安次区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对桥梁、城市主要道路、通往市三院转运道路等重要路段进行清融雪作业,出动各类撒布机50辆次,使用融雪剂110吨。

“边下边除”“保障重点”“雪停路畅”“人休车不休”……两区环卫部门综合当日雪势变化,根据市民出行特点,在全方位清融雪作业的同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重点区域积雪的清扫,确保及时恢复城区雪后环境卫生面貌,保证城乡环境卫生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