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300余河道保洁员春节坚守岗位

累计清理河道垃圾1000余立方米 清理河面垃圾200余立方米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2-24 10:16:15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欢)新春佳节,阖家团聚。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河道垃圾及时清理,安次区河道保洁员路广忠和他的300多位同事坚守工作岗位,为这个春节平添了几分温度。

路广忠是安次区落垡镇路营村人,也是龙河和老龙河作业区工作队队长。大年初一一大早,路广忠集合人员、安排工作后,便带领片区河道保洁员投入到河道清理工作中了。

“作为河道保洁员,过节是最忙的时候,不光要不怕吃苦,还要有奉献精神。选择了就要坚守。”路广忠说。

节日期间,路广忠带领片区河道保洁员增加循环作业频次和垃圾清运次数,确保河道清洁覆盖率和垃圾清运率达到100%。

像路广忠这样,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河道保洁员,安次区有300余名。他们重点加强城乡结合部位河道区域、交通主干道与河道交叉区域、沿河村街区域的清洁力度,按照“日产日清”的作业标准,累计清理河道垃圾1000余立方米,清理河面垃圾200余立方米,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干净卫生的春节。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