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移动市区营销中心做优尊老暖心服务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2-24 10:27:18

尊敬长辈、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廊坊移动市区营销中心,每天营业前台接待的客户中,老年客户数占一半以上,对此,市区营销中心全面启动“尊老暖心服务”主题活动,围绕老年客户提供优质暖心服务,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群。

市区营销中心为老年客户开设了“老年人专席”,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厅办理业务免排队,提供优先办理服务;设立“爱心通道”,倡导“来移动,慢慢走,便利的通道,我们温暖等候”服务新风尚;提供“爱心座椅”以及“我是你的眼”老花镜等暖心物品设施,有效应对不同老年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当有老年客户进厅时,专人会进行引导,做好关爱宣传,针对老年人不明白的业务内容,工作人员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心讲解,同时耐心教老人使用微信视频等软件功能。

情暖燕赵有大爱,尊老服务守初心。市区营销中心的系列暖心举措,获得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王建鞠)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