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空地“变身”篮球场 居民健身有了新去处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3-03 10:12:55

三河街头篮球场内正在比赛。 通讯员 刘循平 摄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刘伟 金海龙 记者 李博楠)2月27日下午,三河市住建局开展和谐路南口街头篮球场启用仪式,同时组织了“廊坊银行杯”篮球邀请赛。三河市政府办球队、住建局球队、廊坊银行男女混合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此处篮球场是按照三河市政府民生实事安排,结合泃阳西大街拆违工作,本着“因地制宜、简单实用、文体兼顾”的原则,在拆违地块上谋划建设的高标准街头篮球场地,将成为周边群众以及篮球爱好者健身休闲的好选择。

当日的篮球赛吸引了很多篮球爱好者。“这回出门就能打篮球,实在是太方便了。”附近居民刘春表示,这里的空间改造后,环境得到良好改善,还多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地方。

据悉,三河市将在公园绿地建设工作中更加注重以人为本,突出实用性和丰富性,为市民群众打造更多更好的娱乐、休闲、健身好去处。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