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市新华书店:“党建日历”细化学习内容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3-23 10:30:04

市民在书店阅读党史书籍。记者 杨锦乐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曹明明)为进一步推动党建标准化建设再提升,每月1日,廊坊市新华书店党委向各支部书记微信工作群推出“党建日历”,结合实际情况对党建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学习计划、学习内容一目了然。

据了解,市新华书店党委建立了清单式任务列表,每月开展一次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星期六文明行动等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党员大会、书记讲党课、青年理论学习会等;半年开展一次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党建工作研讨会等;一年开展一次民主生活会、党建述职考评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党风廉政建设会。

3月24日—7月1日,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还将推出“党史大事记——百日回顾”。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也在书店上架。“很多读者感兴趣,购书热情越来越高。批量购买需要提前预定。”市新华书店中心书城经理石玉芹介绍。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