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我们的节日·清明】固安中小学开展 清明节主题纪念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4-02 09:52:33

廊坊传媒网讯(通讯员 张昕 记者 苗月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固安县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清明节主题纪念活动。

为了激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固安县第五中学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讲好建党百年中国故事”诗歌朗诵比赛。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各项才艺展示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解读清明、走近清明。”固安县第二小学校长刘洪亮说,该校组织开展了清明节黑板报评比活动,让同学们和家长一起搜集有关清明节的历史起源、节日习俗、名人烈士、诗词歌画等方面的知识,设计制作了内容丰富、新颖别致的黑板报。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