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二中 强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4-20 10:52:1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辛建伟)为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日前,市第二中学以《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为主要材料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相关讲座。

按照该校学习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学校将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学习内容,并结合理论学习,月月推出相关活动,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有利于丰富理论知识、强化自身素质,还能有效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定要继续坚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