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4-23 10:22:0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陈正)4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政来我市调研有关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职责、扎实作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项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而作出的重要决策,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晰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市委书记杨晓和在全市动员大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法路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先学一步、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注重做好统筹推进。

在明确职责分工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树立主体意识、大局观念,齐心协力、各负其责,把学习教育谋划好、推进好。强化横向联动协作,加强对上沟通协调,注重宣传展示廊坊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强化作风建设、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自身建设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发挥好既是“参谋部”又是“指挥部”的作用,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完善规章制度,迅速进入状态,严守纪律规定,强化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统筹推动全市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