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

市卫生急救中心开展公众急救技能普及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5-12 09:49:26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吕新颖)为进一步提高急救知识普及率,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5月7日上午,市卫生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在市人民公园开展公众急救技能普及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指导居民关注市卫生急救中心公众号获取急救知识及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居民学习和掌握自救互救技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指导居民进行实际操作。来往群众纷纷参与活动,表示开展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很有意义,关键时刻能够挽救生命。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急救知识宣传折页及宣传品百余份。

据悉,廊坊急救体验馆面向广大居民开放,为居民家庭、社会救援组织、企事业单位等培训急救知识与技能,使急救事业成为大众的事业,形成“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人人能救人、人人能互救”的局面。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