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精准支持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5-24 11:07:45

记者 李新苓 整理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集团)积极参与赈灾救灾、扶危济困、捐资助教等公益行动,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投入超过15亿元。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得知湖北地区防护物资缺乏,新奥尽全集团之力驰援湖北,精准对接医院,确认需求、全国范围内筹措紧缺医疗物资、就近核查物资、并采用多种灵活的方式运输……集团上下不分昼夜,迅速搭建起一条物资传送链。2020年1月27日,新奥集团驰援武汉、黄冈、咸宁等地的30余万件医疗物资抵达当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份安全屏障。2020年1月31日,新奥集团捐款1000万元,作为新奥集团对抗击疫情医务人员的专项捐助。其中500万元定向支援河北省派驻武汉疫情防控医疗队;300万定向捐助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宜昌市三地参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200万元定向用于廊坊市(市级)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截至目前,新奥集团在防疫抗疫方面总捐赠额约为2183万元,其中现金捐款约1860万元,另有价值约323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医用手套、各类防护口罩、手术包(含有防护作用的手术衣)、测温门、测温仪、消杀用品等。

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利用为主导产业,集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先后荣获2020年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2020年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等称号。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