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爱”满“六一”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02 10:12:10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大厂回族自治县各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充分展示自我,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本报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何赛 摄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曹明明 通讯员 尹征)连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系列活动。

5月29日,大厂志愿者协会雷锋爱心车队志愿者带30名困难家庭儿童游览九州伊甸园,参观园区热带、亚热带植物及花卉。爱心人士和爱心商家为孩子们送上暖心大礼包及助学金等,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5月30日,大厂志愿者协会巾帼部、宝妈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了“童心向党庆‘六一’”手绘帆布袋亲子活动。定型、调色、勾线……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一个个帆布袋上描绘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