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彩虹行动”为血液病患儿送上心愿礼物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03 11:00:14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王岩)6月1日,“彩虹温暖,廊坊有爱”2021年“彩虹行动”礼物发放仪式在廊坊市中医医院举办。市红十字会向血液病患儿及家长代表发放了心愿礼物,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奋战在一线、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市中医医院医护代表李青朗诵了由市中医医院护士侯亚巍原创的散文《彩虹桥》,为血液病患儿抗击病魔、开心生活助力加油。

此次彩虹行动由市红十字会主办,市中医医院、中国红十字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市分队承办。

据了解,以关爱血液病儿童为主题的“彩虹行动”于2020年启动,是一项旨在满足血液病儿童“六一”心愿的爱心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征集患儿心愿和网络招募、礼物认领的方式,实现血液病儿童的“六一”心愿,2020年共为我市103位小朋友实现了心愿。今年廊坊市正式加入京津冀“彩虹计划”,作为河北区承办点,于5月24日完成线上218个心愿礼物发放。2021年“彩虹行动”采集线下心愿48个并全部得到认领。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程洪柱表示,市中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与廊坊市红十字会将共同携手、不遗余力,助力彩虹行动,弘扬廊坊大爱,为病患儿童解除病痛,为病患家庭排忧解难,帮助孩子们早日康复、早日回家点亮梦想。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