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市委党史“六进”宣讲团红色宣讲走进国资系统企业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04 09:55:33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刘玉静)6月2日,“传党史声音 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专题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会议方式,为30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进行宣讲,深入推进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市委党史“六进”宣讲团成员、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教授赵国龙以“伟人毛泽东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体会思考,对学深悟透党史,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力量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从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今后将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彻新发展理念,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工作中,全面推动廊运集团稳定发展。

当日,廊运集团企业职工共唱红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举行党史知识竞答,并对国资系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丰富了宣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也在企业内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据了解,此次党史教育专题宣讲进企业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国资委承办。6月2日至6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将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讲清楚建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同时融入本地革命英烈、英雄模范和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等方面,分专题、分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在国资系统企业连续举办4场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