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九园社区:开展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07 11:40:10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张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6月1日下午,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办事处九园社区组织开展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电影《小萝卜头》紧张而生动的情节把小朋友们带入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孩子们感受少年宋振中在监狱与敌人斗智斗勇、为解放军传递信息的英勇场景。真实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个个红色故事犹如一颗颗红色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社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既增强了小朋友们之间的互动,又加深了孩子们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今天的和平美好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王紫懿说。

相关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