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廊坊中院:

三首原创歌曲 献礼百年华诞

来源:廊坊传媒网时间:2021-06-09 09:23:12

廊坊传媒网讯(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郝军生)6月8日上午,廊坊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了廊坊中院三首原创歌曲《追梦》《誓言》《剧本》,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为感恩党的指引,歌颂伟大的党,以饱满的情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廊坊中院干警作词创作了三首原创歌曲,分别从追梦——不忘追求入党时的初心路、筑梦——不忘党旗前的铮铮誓言、圆梦——不忘党的光辉指引三个角度,从党员视角歌颂党对于整个国家、民族、个人的引领、激励与指引。三首歌由高占国作词,并与其他曲作者一起合作完成,采取男、女不同的独唱风格和手法进行演绎。

歌曲《追梦》,用深情诉说的语言,配以声势高亢的独唱,和雄浑的副歌合唱,深情演绎。歌曲表现了党的伟大,和党对于一个处于追梦路上的青年人的魅力和吸引。在看似漫漫的人生征途上,主人公有了坚持的信仰、有了坚守的信念。《誓言》作品用豪迈的词句、用铿锵有力的节奏和坚定执著的歌唱,表达了不忘入党誓词、一生履行入党誓言的主题。《剧本》是女声独唱,作品表达了思想决定了角色的命运,信仰决定了剧情的发展。作为新时代法治工作者,有党的正确指引,才有心中的思想明灯和前行灯塔。

相关新闻更多>>